王成兵到金溪县工商联调研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4-09-29 | 1055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6日上午,金溪县委书记王成兵深入金溪县工商联调研工商联工作。金溪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赖文英汇报工作,金溪县委办公室主任王贡明随同调研。
'

'      王成兵充分肯定了金溪县工商联今年以来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金溪县工商联常规工作有进步,重点工作亮点频显:建立了工商联网站,紧跟了新媒体时代步伐;外埠商会建设做得很好,不仅扩大工商联对外联系面和扩改面,还为金溪县搭建起招商引资平台;为金溪争取全省首届“最佳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县(市、区)”做了很多实际工作。

'  王成兵书要求,金溪县工商联要紧紧围绕金溪县获得的“全省最佳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县”这块招牌,认真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要对内、对外大力宣传,扩大社会影响面,引起触动;二是召开好一次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继续探讨金溪县在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方面还存在哪些不足,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三是深入非公企业调研,收集民企对金溪县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供金溪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金溪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