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赴市湖南商会走访调研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1-17 | 351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月1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何建彩赴市湖南商会走访调研。市湖南商会会长周世军、商会党支部书记姜凡、商会副会长兼监事长陈湘贵、商会副会长胡春桥、何军、尹国芝、商会副秘书长肖智等参加座谈。
    邱江峰开门见山明来意:“我作为新上任的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来到商会首先是来认认家门”,“工商联是我们商会和企业的娘家”。

邱江峰指出,商会发展的核心在于班子成员的组建,班子搭建的核心在于团结。湖南商会刚成立一周年,会员不在多,而在精。

邱江峰强调,新时代、新思想、新发展。商会组织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中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因此加强商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刻不容缓。坚持团结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商会党组织要真正发挥好“娘家人”的主心骨作用,团结带领会员和党员做好党建工作,带领会员一条心、一股劲搞好商会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