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4-01 | 1251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
31日,抚州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出席。工商联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熊瑞环主持学习会。市工商联副主席姚光辉、何建彩、王建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省委对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市委书记张鸿星同志在主持市委中心组学习时关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读书目中的部分文章。 

     会上,邱江峰带头畅谈学习体会。他表示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思想力量,牢牢把握加强思想引领这一主要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信念跟党走;要从百年历史进程中筑牢信仰之基,补好精神之钙,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保证正确政治方向;要从百年历史成果中把握发展要求,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中找准政治方向,找准工作定位,奋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随后,熊瑞环、姚光辉、何建彩、王建荣等班子成员和机关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发言中,大家一致表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思践悟中找准定位、找对方向不断提高服务发展能力,奋力谱写抚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