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黄县温州商会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8-04 | 1495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31日上午,“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宜黄温州商会开展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当天,宜黄温州商会会长戴世武一行8人,代表温州商会所有会员企业,深入县工业园区派出所、县消防大队、县工业园区消防站走访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辅警、消防官兵,并送上了空调被、防晒霜、洗发露、水果、饮料等生活物资,价值23560余元,传递了广大客商的真挚问候和亲切关怀。
    在县工业园区派出所,戴世武代表商会所有会员企业,感谢县工业园区派出所民警在春节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不分昼夜、不辞辛苦地对园区企业进行巡逻,保护了园区企业利益不受侵害,有效防止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同时,在当前持续高温下,戴世武反复叮嘱民警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障自身身体健康。
    县工业园区派出所所长吴松表示:“宜黄温州商会的慰问是对我们公安民警最温暖的关怀,也是对我们民警工作的最大支持和认可。今后,县工业园区派出所民警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为辖区企业服务,继续做好各项巡逻防控工作,确保园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不辜负企业老总对我们的关心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