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江西抚州商会党支部一行赴南城县株良镇开展党建慰问贫困党员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8-03 | 2543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30日上午,广东省江西抚州商会党支部一行赴南城县株良镇开展党建慰问贫困党员活动。活动一行成员有广东省江西商会党委副书记兼抚州商会党支部书记龚多祥、商会执行会长、广州市飞鹏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文平等15位爱心企业人士。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县政协副主席、株良镇党委书记陶志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程涌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崔进兵和15位贫困党员。
      陶志诚同志在致辞中说感谢广东省江西抚州商会和商会党组织对我县贫困老党员的关心,让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希望全体老党员要深怀感恩之心,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我县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活动中,广东省江西抚州商会党支部一行向15位贫困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并在座谈中全面了解贫困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状态和入党经历。
      活动后,广东省江西抚州商会党支部一行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龚育梅,县政协副主席、株良镇党委书记陶志诚工商联党组书记崔进兵陪同下参观了校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