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县召开 “三请三回”(双返双创)企业家中秋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10-09 | 1749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30日下午,南城县 “三请三回”(双返双创)企业家中秋座谈会在行政中心11楼会议室召开。南城县委常委胡旗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周爱花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龚育梅主持,南城籍企业家、在外乡贤代表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副县长周爱花通报了我县近年来“三请三回(双返双创)”活动开展和营商环境情况,介绍了我县三大主导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对我县“三请三回(双返双创)”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扬,对我县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举措表示充分肯定。
     胡旗中在讲话中指出,在外乡贤要积极宣传家乡,在“朋友圈”和“生意场”上当好推介家乡、招商选资的“形象代言”,为南城与外界交流合作搭建桥梁,引进和带动更多的有识之士了解南城、关注南城;要积极返乡创业,抢抓当前省市县大力支持“三请三回(双返双创)”活动开展的良好机遇,围绕我县三大主导产业积极返乡创业、回报家乡、成就事业;要积极献计献策,把个人的学识、资本和影响力与南城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多为家乡建设加油鼓劲、出谋献策、添砖加瓦,并在民生事业、脱贫攻坚、公益慈善等方面积极作为,共同绘就家乡发展的新画卷。
     会议最后,章征利、杨志军、余恒、付刚等6位企业家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感悟,并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