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县检察院、工商联联合开展“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10-17 | 177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10月15日下午,黎川县检察院、工商联在工业园区五楼会议室开展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活动。县委统战部、工商联、检察院、司法局、工业园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黎川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冯莉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优化营商环境 送法律进企业”专题讲座,讲座全面解读了涉企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家防范生产经营风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随后围绕“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进行座谈,座谈中检察院就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听取了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和司法需求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企业的普遍好评,下一步,黎川县工商联将继续推进护航民企发展活动,对企业开展不定期走访,形成长效服务机制,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为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