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赴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8-24 | 1829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陪同。

    雷元江首先看望了市工商联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市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工作;随后,深入双菱磁性材料有限公司、中广核山河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阳建设集团等企业,了解支持民企政策落地情况,并考察了抚州数字街区和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
    在市工商联,雷元江边走边看,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他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的工作,希望市工商联围绕企业需求,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沟通,与企业一起关注好国家政策,促进相关政策、措施落地,引导、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走访企业时,雷元江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外贸出口等方面和扶持民营企业相关政策落实情况。雷元江表示,要提高对科技创新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以核心技术撬动资本市场,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份额。


     在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雷元江一行参观了商会党支部阵地建设,听取了情况汇报,对商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商会企业家要发扬担当精神,带领和帮助会员发展好自身企业。希望商会继续做好政府与会员企业、会员与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共同为抚州经济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