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走访市江苏商会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8-28 | 1918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赴市江苏商会走访了解商会情况。市工商联副主席姚光辉陪同。

'

     市江苏商会拟任会长张彤就商会新址装修事项做了简单汇报,介绍了商会在抚州的发展历程,并就商会第三届换届大会筹备事宜做了详细说明。

'

     戴晓文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江苏商会的工作。他指出,要不断规范商会章程,加强会员管理,要坚决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希望商会结合换届大会和办公场所乔迁,展现出新风貌、新气象;不断加强商会的党建工作,做到以党建促会建、带会建,成为抚州商会的一面旗帜。 对商会即将召开的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戴晓文表示支持,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他强调,当前各级党委、政府都带头过“紧日子”,这不仅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的表现,体现在此次商会换届大会上,就是要反对铺张浪费,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