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9-10 | 221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三化”工作,推动商会党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9月7日上午,抚州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建“三化”建设推进会在市浙江商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吴茶香,市工商联副主席熊瑞环、姚光辉,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总商会秘书长何建彩,市委组织部熊盛辉科长、市直各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讲话

    吴茶香对抚州市浙江商会在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赞赏。指出,党是我们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是今年党建工作首要任务;作为非公经济领域的党务工作人员,要切实把商会、企业的党建工作融入到市委党建“三化”建设的要求上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抓好商会党组织建设工作。接下来所有商会要按照“五有要求”,推动商会建立“党员活动之家”,让“空白墙”变成“党建窗”,让党员有“温暖的家”。

'
'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德勋汇报了商会党建“三化”建设工作

'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陈双鑫书记汇报商会党建“三化”建设工作

    熊盛辉强调,一是要学起来、改起来、做起来;二是要对标对表,找问题、找差距、找方法、找措施,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三是坚持目标导向,自觉服从、服务大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