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 | 作者:fzsgsl | 发布时间: 2020-09-30 | 1612 次浏览 | 分享到:
'

9月30日上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爱国精神和民族精神,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工会组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出席活动。市工商联领导熊瑞环、姚光辉、何建彩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
'戴晓文同志朗诵《可爱的中国》

活动诵读红色家书《刀放头上不胆寒》中拉开帷幕,随后戴晓文等机关干部职工先后朗诵了《可爱的中国》《少年强国强 国强少年更强》《祖国颂歌》,演唱了《云在飞》《军中绿花》《送战友》《朋友》《心中的玫瑰》等歌曲,抒发了热爱党、歌颂党的真挚情怀,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

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市工商联干部职工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工商联事业创新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