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扶贫行动倡议书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10-22 | 2302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全省“消费扶贫月”活动的号召,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我们谨向全市各级各部门,向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向关心支持脱贫攻坚的您,发出如下倡议:

'做消费扶贫的宣传员,大力倡导消费扶贫。广泛传播消费扶贫理念,争做消费扶贫爱心行动代言人,将“消费扶贫”相关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QQ群、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发动和激励更多人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推动形成“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人人宣传消费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

'做消费扶贫的勤务员,主动服务消费扶贫。各类市场主体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支持扶贫产品生产、供应和销售。政府部门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建好用好服务平台,倡导消费扶贫方式,宣传消费扶贫典型。生产类企业组织好扶贫产品生产加工,保证产品质量合格、价格合理、带贫真实。供应类企业优化供应链,让扶贫产品运得出、送得快、反响好。销售类企业通过设立扶贫产品专柜、专区、专馆,大力推动扶贫产品销售。

'做消费扶贫的运动员,踊跃参与消费扶贫。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三专一平台”建设、贫困地区农产品“六进”活动,大力采购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特别是扶贫产品,以实际行动引导社会参与消费扶贫、购买扶贫产品。广大消费者响应号召,关注、支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实现扶贫产品供给与城市“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需求有效对接,营造形成献爱心、助脱贫的新潮流新风尚。

'涓流汇聚,可成大海;众力所举,无有不成。让我们行动起来,为消费扶贫尽心出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抚州市工商联 抚州市扶贫办公室

'202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