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召开“两宣一帮”活动政企对接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3-27 | 1149 次浏览 | 分享到:

'      3月25日上午,抚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两宣一帮”活动政企对接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萍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      会议通报了全球、全国、全市的疫情情况,宣讲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出台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政策,各企业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企业复工复产复建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能解决的当场给予解决答复,解决不了由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带回问题,尽快给予答复。

'      韦萍表示,疫情期间各企业全力支援我市抗击疫情,帮助抚州渡过疫情难关,充分彰显了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在此向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两宣一帮”活动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来抓。要结合工作职能组建宣传小分队,深入企业、工地面对面开展宣传,帮助企业打消顾虑,坚定必胜信心。要采取针对性措施,实行“一厂一策”“一企一策”和项目建设“五个一”推进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全面达产达标。要组织新闻媒体进行广泛宣传,树立典型,推广经验,共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