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区工商联开展“忆先烈、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7-03 | 1149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七一”建党99周年之际,7月1日,由抚州市临川区工商联党支部牵头组织,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红十字会、区委编办、区党史办等党支部组建的“统工红编党”支部联盟会同临川区工商联所属非公企业党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7人,来到金溪县红色后龚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忆先烈、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历史和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
      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瞻仰了周恩来、朱德、王稼祥三位革命先辈雕像,参观了红一方面军总司令部旧址、总政治部旧址、总卫生部旧址及周恩来旧居、朱德旧居、王稼祥旧居等,并在红一方面军总部旧址内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人员还聆听了金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苏群辉一堂生动的党课。苏群辉同志通过翔实的图文资料,向大家介绍了当年周恩来、朱德、王稼祥等红军领导人在此指挥红军浴血奋战,取得金溪战役胜利的光辉历史以及赵博生和周建屏等烈士的英勇事迹。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
      参加活动的会员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先烈遗志,把优良革命传统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临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