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县工商联召开十一届四次执委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7-02 | 1654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金溪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四次执委会暨县农商银行银企对接会在金溪县农商银行十一楼会议室召开。金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刚,金溪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赖文英及金溪县工商联执委共计71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赖文英作的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增补了金溪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14名执委、9名常委和1名副会长,并通报了会费收支财务情况。会议邀请金溪县社联原主席童盛和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宣讲和解读,金溪县非公企业维权服务中心负责人李萍对《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进行宣讲。金溪县农商银行行长黄建春介绍了金溪县农商行基本情况,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江西农商银行金融产品手册》和《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对接调查表》,金溪县农商银行有关人员向参会执委推介了9款金融信贷产品。
      陈刚要求金溪县工商联要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沉着应对挑战,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促进全县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聚焦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与民营企业联系,倾力助推民营经济复工复产;要加快“四好”商会建设,不断增强商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向心力;要加强工商联执委队伍建设,引导他们增强对工商联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