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领导赴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调研复工复产和商会党建工作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3-12 | 964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市工商联副主席熊瑞环到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调研复工复产和商会党建工作。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陈双鑫,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付一山等参加调研。

'
'吴茶香首先对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作出贡献的新生代商会企业家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商会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希望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要充分发挥商会组织在“战疫情、促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企业诉求和困难,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力参考;要强化政策宣传力度,引导会员企业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助力企业稳生产、轻装上阵。
'吴茶香指出,当前适逢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规范化党组织建设之际,经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关工委考察,将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作为“两新组织”党建规范化建设创建点。这既是党组织的信任,更是新生代商会一项莫大的荣誉和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商会支部要不负重望、不辱使命,高度重视并做好任务分工,按照两新组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全面加强支部建设,打造社会组织先锋模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