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晓文到资溪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3-21 | 992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深入资溪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县委书记、县长黄智迅等领导陪同调研。

'

      戴晓文先后走访了资溪县长兴村苗木基地、圣农食品有限公司、大觉山景区,仔细询问农户因疫情而造成的损失情况和苗木抢收补种进度;详细了解企业产能恢复情况及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实地查看了景区各观光项目的开放进度。
       戴晓文要求,对于返岗员工要做好健康信息登记,企业食堂、景区售票大厅等人员密集地点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对于工商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有关各方要积极协调解决;对于农户、企业员工的合法权益要坚决保障,若他们生活有困难要给予更多关爱。戴晓文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至关重要,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做到“防疫在前、有序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