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赴口罩生产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4-10 | 1192 次浏览 | 分享到:

       江西竹园科技有限公司是2018年抚州市工商联引进的非公企业,位于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内,主要从事外贸服装出口。近日,该公司传出好消息,为满足国内国际市场疫情防控物资需求,这家从事外贸服装出口的企业正紧锣密鼓筹备新增3条口罩生产线,预计日产口罩30余万个。

'

      4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到抚州高新区竹园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了解口罩生产线筹备和复工复产情况。市工商联副主席姚光辉市总商会副会长、抚州羊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随同调研走访。
      戴晓文来到口罩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口罩生产线安装调试、生产工艺及产能产量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在转产过程中,原料供应、用工保障、审批办证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 戴晓文指出,企业应始终坚持标准化生产,严把质量关,确保防疫物资保质保量生产。同时,企业要切实做好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障企业生产安全运行。

' 戴晓文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境外输入风险不容小觑。企业应对照当前国际形势,在扩大产能的同时进一步拓宽思路,重视国际相关资质申请,开拓国际市场,赢得发展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