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关爱贫困学生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6-03 | 1865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抚州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部分企业家,来到乐安县第四小学,看望慰问了该校50名贫困留守儿童,并送去了书包和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     

活动中,抚州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企业家将爱心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分发给贫困留守儿童,并与孩子们和学校老师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孩子们在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孩子们正确面对生活的磨难,努力学习,自强不息,用知识和实践改变命运。

'     抚州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会长吕红红表示,希望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多关注、关怀、关心贫困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和谐的社会环境。
'     乐安县第四小学校长易清明对爱心企业家和本台编辑、记者等爱心人士对贫困儿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受到资助的孩子们,刻苦学习、奋发图强,长大后要为社会多做贡献。
'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家分别是抚州大自然地板吕红红、科勒卫浴邓均良、大唐易居装饰夏炜华、三棵树漆刘小东、鼎美顶墙全屋定制陈秋明、闽赣石业熊根和、玉兰家居软装李国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