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党支部成立 陈双鑫当选党支部书记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9-09-23 | 1703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2日,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资溪大觉山国际酒店召开,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双鑫当选党支部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出席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瑞环主持成立大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秘书长何建彩,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长陈恩斌以及各兄弟商会党支部书记和新生代商会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
      党员大会上,陈双鑫汇报了党支部的筹备工作情况,何建彩宣读市直属机关工委、市工商联党总支关于同意成立商会党支部的批复、商会党支部支委候选人的批复。与会党员选举陈双鑫、吴乐怡、于建军、邓其曼、付狮龙等5名同志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党支部支委。随后召开了商会党支部支委会,选举陈双鑫担任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吴乐怡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全体党员在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陈双鑫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陈双鑫表示,作为党支部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从“凝聚、提升、发展、融合、创新”五个方面入手,扎实推进商会党建工作,使党支部成为富有活力、富有创造力的战斗集体。陈恩斌会长对商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作为商会会长将为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提供支持。他希望商会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恩情,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政治坚定、开拓创新、守法经营、勇于担当的新生代企业家。
      吴茶香在讲话中对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党支部的成立以及陈双鑫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她说,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是一个充满正能量、非常有凝聚力的优秀团体。希望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全体党员加强学习,追求卓越,以先进的形象彰显新生代的朝气;商会党支部要认真履职,支持商会会长和秘书处的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引领商会发展;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争**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