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戴晓文深入潭溪乡三都村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9-10-21 | 896 次浏览 | 分享到:

'

'    10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深入挂点村黎川县潭溪乡三都村调研扶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工商联副主席熊瑞环,市工商联副调研员、秘书长何建彩,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秘书长付一山随同调研。

'    戴晓文一行来到水渠改造点、黑木耳种植基地等实地察看了扶贫项目建设进展和该村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并深入村委会现场查看了三都村精准扶贫工作台账。
'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戴晓文认真听取了三都村关于扶贫工作的汇报,并对三都村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戴晓文指出,一是要通过驻村帮扶工作,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切实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二是要多加配合村两委扶贫工作,进一步开展好黑木耳种植产业,壮大集体经济,走产业脱贫之路,要吸收贫困户入社,并以贫困户股份分红等方式,进一步保障贫困户能长期收益,稳定脱贫;三是要抓好教育扶贫,针对今年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进行帮扶,采取鼓励和奖励的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