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9-12-13 | 1335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11日,抚州市工商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出席。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魏建平,市委第一指导组成员朱可钦,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副组长朱金平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主持。
'
      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市工商联民主生活会及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吴茶香代表市工商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谈体会、讲问题、析根源、定措施,自我批评见筋见骨、见人见事,相互批评肝胆相照、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共同提高的目的。
      魏建平对市工商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工商联党组重视,准备充分,自我剖析精准,检视问题深刻,民主生活会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的。魏建平就进一步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提出要求,一要紧扣根本任务,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紧扣总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三要紧扣具体目标,抓好整改落实。魏建平希望市工商联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抚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金平指出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检视到位;相互批评精准,辣味足,态度真诚;整改措施可操作性强,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他要求下一步要细化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继续巩固,长期坚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吴茶香表示,市工商联从四个方面抓好问题整改。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是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推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熊瑞环、姚光辉、何建彩、黄秀兰及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