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江西抚州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抚州市“双返双创”(广州)座谈会举行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19-01-09 | 1590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6日,广东省江西抚州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抚州市“双返双创”(广州)座谈会在广州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建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祖鹏、许中伟;广东省司法厅原副厅长余继军,江西省人民政府驻深办主任刘友龙,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江海鹰,广东省江西商会会长李希,广东省江西商会名誉会长李平,广东省江西商会党建指导员郭庆伟,广东省江西抚州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熊文辉等共计800多人出席会议。
'
     会议听取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商会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商会党支部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修改商会章程,宣读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广东省江西抚州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广州家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文辉连任会长。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抚州市“双返双创”宣传片,魏建锋为当选会长熊文辉授牌,韦萍向商会和熊文辉颁发了脱贫攻坚特别贡献奖牌匾和荣誉证书;李希向商会授予了“致敬初心荣耀同行”的锦旗。
'
     受市长张鸿星的委托,魏建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外奋斗打拼的广大抚商致以崇高敬意。他希望广大在粤抚商要不忘致富之源,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去,做忠诚可靠、信念坚定的表率;要追求卓越品质,练好企业内功,提升创新创造能力,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表率;要情系家乡发展,积极投身“双返双创”活动做回报桑梓、反哺家乡的表率;要富而思进,积极参与精准扶贫行动、慈善公益事业,做勇担责任、促进和谐的表率。
'
     熊文辉表示,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将秉承“服务、创新、发展”的理念,发挥好商会服务与沟通的职能,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实现抱团发展、共同发展,为粤抚两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商会打造成一个有品牌特色、充满活力的商会组织。
'
     据了解,广东省江西抚州商会于2013年9月成立,目前有直属会员和团体会员800多人,经营范围涉及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建筑施工、五金机械、物流运输、金融投资等众多行业。商会成立以来,在推动粤抚两地经济发展、服务会员、慈善公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据不完全统计,商会已为家乡的公益慈善事业捐赠了900多万元,商会成员以个人名义为家乡的公益事业捐赠的金额超过6000万元,为广东的公益慈善捐赠也超过了2500万元,商会会员企业返乡投资金额超过了130亿多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