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东乡经济开发区企业商会(工商联分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8-12-28 | 1791 次浏览 | 分享到:

'      12月25日下午,江西东乡经济开发区企业商会(工商联分会)成立大会在东乡国际大酒店举行。

'

'      东乡区委书记李茂荣,区政协主席杨卫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忠鸿,副区长万国辉,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祝毅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志辉等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人大办、区政协办、招商局、工信委、财政局、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区总商会代表、区外埠商会代表、江西东乡经济开发区企业商会(工商联分会)全体成员150余人参加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忠鸿主持会议。

'

'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西东乡经济开发区企业(工商联分会)章程》(草案)、《江西东乡经济开发区企业商会(工商联分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江西经济开发区企业商会(工商联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江西天达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漱当选为江西东乡经济开发区企业商会(工商联分会)会长。

'
'

''      区委书记李茂荣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商会(工商联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当选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新聘任的秘书长致以良好的祝愿。他提到,今年7月30日召开的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提出,打造“一圈引领、两轴驱动、三区协同”的区域发展新格局。东乡同时处于大南昌都市圈和沪昆高铁经济带“一圈一轴”,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在工业化和城镇化加速推进的“双轮驱动”下,东乡呈现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大好局面。下一步,将结合东乡实际,制定出台针对性更强、含金量更高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努力使全区企业享受到更多政策红利、体验到更优政务服务,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

'
''
'
''

'''      江西东乡经济开发区企业商会(工商联分会)成立,能更好促进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的交流合作,开拓投资融资渠道,帮助企业增强发展能力,促进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目前,江西东乡经济开发区企业商会(工商联分会)已有127家会员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