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抚州企业商会资溪分会在京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8-07-18 | 1173 次浏览 | 分享到:
'   
    7月15日,北京抚州企业商会资溪分会在京召开成立大会。资溪县委书记吴建华出席并讲话。资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邓泉兴,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汤庆慧以及资溪在京各界乡友代表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抚州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鲍师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鲍才胜当选会长,邓泉兴、鲍才胜共同为北京抚州企业商会资溪分会揭牌。
    吴建华代表资溪县四套班子和10万资溪父老乡亲,向北京抚州企业商会资溪分会成立,向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关心资溪发展的在京资溪籍企业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资溪的产业发展思路清晰,发展的态势良好,发展的环境优良。资溪县委、县政府关心在外的创业人士,支持商会的发展。希望北京抚州企业商会资溪分会及广大会员积极宣传推介资溪,做好牵线搭桥等工作,扩大资溪知名度和影响度,服务家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