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恒纺织在上交所Q板挂牌上市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5-06-29 | 1512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5日,抚州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江西明恒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Q板挂牌仪式在上海举行。抚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小平致辞。抚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江西明恒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贡建平等出席挂牌仪式。

      明恒纺织注册资金3400万元,位于抚州高新区,从事棉纱、坯布等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位列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2.6亿元,上缴税金812万元。通过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Q板平台,该公司可定向增资扩股,或参与发行私募债等进行快速融资,做大做强企业。

'


      周小平在致辞中说,此次明恒纺织的成功挂牌,既是对该公司管理规范、稳健发展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我市企业改制上市和挂牌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我们将在推进企业到区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工作上持续发力,借助这一平台,把更多的优秀企业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希望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继续支持抚州企业的发展,着力强化监管和服务,为我市经济的转型升级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明恒纺织要以此次成功挂牌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按照上市企业标准,规范发展企业,用足用好资本市场,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全市中小企业加快发展带好头,为建设幸福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