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江西商会考察团来抚考察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15-06-15 | 1217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8日日上午,由福建省江西商会会长胡连荣率领的福建省江西商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在抚州荣誉国际酒店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副市长韦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蔡青,市委秘书长李建林、市政府秘书长喻大荣等参加会见。

    张鸿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福建省江西商会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说,近年来,抚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特别是向莆铁路、杭长高铁的相继开通,抚州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最近,省委书记强卫到抚州调研,对抚州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在“高”处谋势,在“新”处落子,不断开拓发展升级新境界。强卫书记的要求,为抚州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各位企业家回乡创业提供了大好的机遇。

张鸿星说,当前,抚州正进入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抚州人正朝着建设幸福抚州的目标大步前进。要实现这一梦想,需要各界人士、各位企业家鼎力支持。在座的各位很多都是抚州籍人士或与抚州有着深厚感情的朋友,真诚希望你们多回家乡走走、看看,进一步加深对抚州、对家乡的了解,寻找我们合作的结合点、共振点,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使福建江西商会的企业家们成为赣闽对接的主力军。相信,有你们的支持与帮助,建设幸福抚州的目标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胡连荣简要介绍了福建省江西商会情况,并对多年来抚州市委、市政府对商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人是故乡亲,月是故乡圆。家乡良好的发展势头,令我们深感自豪,也倍感振奋。现在正是我们这些在外打拼的企业家们立足福建,反哺家乡的时候,我们一定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找准适合发展的项目,努力实现合作共赢,为建设幸福抚州、美丽家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抚期间,福建省江西商会考察团一行还先后深入博雅生物、森科实业、巨晟实业、金品铜业、名人雕塑园等地实地参观考察,并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我市相关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政府对相关产业的扶持政策的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