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宁海县工商联来南城参观考察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5-06-15 | 1165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10日,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政协副主席潘作飞,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主席王朝衡带领企业家一行9人到南城县参观考察。南城县工商联主席龚育梅陪同考察。

     考察团在一行先后深入南城县工业园区考察了江西瓯锦实业有限公司、江西豪普高科涂层织物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考察中,潘作飞一行对南城县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近年来南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和钦佩,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考察期间,两地工商联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王朝衡和龚育梅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发展、工商联工作情况,并希望宁海、南城两地能加强在商会建设方面的交流与沟通,共同推进两地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两地企业家就新常态下经济走势及在转型期面对新的工业形势、产品结构升级、企业管理如何创新等热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上,宁海县工商联(总商会)和南城县工商联(商会)还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缔结友好商会。(南城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