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县家具行业商会赴赣州市学习考察南康家具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5-05-22 | 1480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8日至19日,黎川县家具行业商会组团赴赣州市南康区学习考察南康家具产业发展经验。

      据了解,赣州市南康区现有家具企业7258家,从业人员30多万人,家具及物流、市场、辅料、电商等配套产业实现年产值700亿元,产业直接税收2.3亿元,带动税收5亿元,家具行业产品获中国驰名商标3件、省著名商标64件、省名牌产品20件。此外,南康家具电子商务发展也很迅速,有电商企业近千家,年销售额达30多亿元。

      在赣州市南康区,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南康物流商贸城、进境木材监管区、烘干中心、昭玺家具、国家家具质检中心、家具研发院、家具电子商务线上线下体验中心、家具材料市场和红木展览馆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南康家具产业集群发展升级工作情况。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学习了南康家具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创先方法,进一步增长自身了见识、拓宽了自身视野,对于今后如何促进自身企业的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和启发。(黎川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