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家电商OTO展示交易中心成立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5-05-19 | 1137 次浏览 | 分享到:

'

'5月16日上午,抚州高新区科技孵化园内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我市首家电商OTO展示交易中心开业。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小平出席开业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蔡青前往祝贺。

'  该中心由市工商联执委企业江西亿企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投资创办,在高新区科技孵化园内有3000多平方米办公场地,包含产品展示中心、产品交易中心、电商培训学校、大学生创业馆和军转地就业创业基地等项目。中心的成立有利于提升我市移动电商的服务内涵和辐射能力,并通过打通移动电商的线上线下通道,打造OTO地方名优特产交易中心,构建一个全新的企业产品品牌孵化平台。

'  周小平在讲话中指出,抚州亿企通电商OTO展示交易中心的成立,是我市推进电商平台建设、实施“互联网+”战略的重要成果,也是我市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他希望该中心认真学习和借鉴同行业的先进经验,加强管理,不断创新,着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能力;发扬严管、细管、规范管理的优良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树立企业新形象,打造竞争新优势,为我市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移动电商一站式服务。(来源:抚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