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工商联开通官方微信平台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5-04-15 | 1384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14日,“抚州市工商联”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正式开通运行。该平台的开通是我会顺应新形势下信息宣传移动化、数字化、网络化的发展趋势,旨在通过及时、快捷的信息推送、在线咨询、浏览分享等形式,打造一个全市工商联工作者与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共同参与、共同交流的信息共享平台。

      近年来,抚州市工商联不断拓宽工商联信息发布渠道,提升工商联工作效率和社会影响力,已建立了抚州市工商联官方网站和政府微博、商会QQ群和微信群。此次微信公众号的开通,为抚州市工商联增加了一个新的信息发布渠道和一个开放式信息互动平台。该微信平台主要用于及时发布各级党委、政府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相关政策和信息,宣传工商联和全市非公企业发展状况,加强各会员之间合作交流,解决企业信息接收不对称、制约发展的问题。该平台的正式开通,标志着抚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在新媒体时代,将会更加深入地促进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提升工商联(总商会)的凝聚力和服务能力,促进工商联(总商会)的信息化发展。

     开通微信的全市工商联工作者和非公经济人士只要在“查找公众号”一栏中搜索“抚州市工商联”或扫微信二维码,即可关注这一平台,并通过文字、语音、图片等多种方式与抚州市工商联交流沟通,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