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工商联积极对接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5-03-16 | 150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策应在南昌召开的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暨全国知名企业助推江西发展升级大会,做好光彩事业抚州(广昌)行活动工作,3月9日-1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蔡青一行,前往北京与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北京市工商联及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开展对接活动。省工商联副主席谭文英一同前往指导帮助市工商联开展对接工作。

   在京期间,蔡青主席一行拜会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和北京市工商联,详细介绍抚州市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有针对性地推介抚州招商项目,并请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和北京市工商联,对我市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全国工商联会员部领导和北京市工商联负责人表示将将积极支持抚州市做好邀商对接工作。

   在全国工商联会员部的大力支持下,蔡青主席一行根据抚州市产业发展现状,与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化商会等4家与抚州经济发展关联度较高的商会进行对接座谈,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市情概况、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宣传了我市的资源优势、区位交通优势及国家和省的扶持政策,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表达了抚州市与商会合作的诚意。各商会负责人对加强与我市合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指定了专职人员与我市进行对接,希望能将合作、互助关系延伸。他们还表示,将适时组织会员企业家来我市投资考察,洽谈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