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深入崇仁县考察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5-04-16 | 1435 次浏览 | 分享到:

'414,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劳健斌、商会副秘书长颜叶深入崇仁县考察崇仁变电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蔡青,崇仁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新飞,崇仁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黄晓红陪同考察。

'劳健斌一行先后深入江西亚珀电气有限公司、人民电器集团、江西明正变电设备有限公司、江西宏特绝缘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考察。

'在生产车间内,劳健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和产品技术创新情况。他指出,变电产业要主动顺应供电产品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和国家电网输配电智能化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走品牌化之路,争做行业“龙头”;要按照“产业链式发展、项目集中布局”的原则,优化发展环境,拓宽融资渠道,强化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快体制机制创新,持续提升变电产业配套能力,形成分工明确、链条完整的特色产业集群。(崇仁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