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工商联传达贯彻全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4-09-30 | 836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9日上午,抚州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强卫在全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蔡青出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熊瑞环、 姚光辉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强卫讲话精神和认《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试行)》,并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落实“两个责任”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牢记政治使命,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促进工商联工作上水平,为促进我市非公经济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