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宜黄入选全省最佳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县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4-09-24 | 1019 次浏览 | 分享到:
' 
   9月23日下午,江西省首届“最佳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县(市、区)”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召开,我市金溪、宜黄两县成功入选。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蔡青出席发布会。

    为大力宣传江西省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的成功经验,发挥先进模范作用,营造地方非公经济良好发展环境,促进全省非公经济发展又好又快发展。今年2月起,江西省总商会、江西日报社在全省联合开展了“推选和宣传首届最佳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县(市、区)”活动。

 该活动一经推出,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得到省内外广大网友热情参与,参与评议互动人次超200万,活动新闻转发超万余次,网友留言数百条,“发展江西民营经济”一时成为网上热点话题。经过摸底调查、组织推荐、候选公示、公众评议、评委评定等环节,遂川县、上高县、万安县、金溪县、广丰县、青云谱区、余江县、青山湖区、宜黄县、西湖区、瑞昌市、龙南县、万年县等13个县(区)最终从全省21个候选县(市、区)中脱颖而出,入选“最佳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县(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