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县委书记王成兵出席厦门市金溪商会周年庆典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4-09-19 | 1608 次浏览 | 分享到:
'    9月13日,厦门市金溪商会在厦门市杏花村酒店隆重举行了以“凝聚能量,共铸辉煌”为主题的商会成立周年庆典活动。金溪县委书记王成兵出席并讲话。金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奇、县政协主席黄祖光,县委调研、统战部部长张文勤,县政府副县长黄晓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树仁,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赖文英及100余位金溪籍企业家出席庆典。

'    会上,厦门市金溪商会会长、厦门首安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俊华介绍商会成立一年来的发展情况,提出了今后发展思路;王成兵、肖奇、黄祖光等金溪县领导分别为新增选的常务会长、副会长、理事颁发了证书;黄晓勇代表金溪县政府与厦门市金溪商会签订了“厦门回乡创业园”建设协议书。
'    王成兵代表金溪县四套班子对商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厦门金溪商会成立一年来,秉承着“诚信为本、服务会员、立足厦门、回报家乡”的办会宗旨,不断夯实发展基础,紧密团结会员,加强内部联系,扩大外部交流,在资源共享、壮大队伍、搭建平台和招商引资方面,在联结乡邑情谊、凝聚乡亲力量、谋划家乡发展上做了大量工作,有效地促进了金溪和厦门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既为生活在厦门的同乡提供了一条连接商务交流、互助互惠、发展共赢的纽带,也为政府、企业、社会的互动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

'    他指出,“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近年来商会企业家们心系家乡热土、情牵乡亲父老,为家乡建设发展慷慨解囊、倾力相助,为家乡招商引资、对接海西牵线搭桥、不遗余力,得到家乡人民的交口称赞,也结出了丰硕的合作成果。特别是为筹办“厦门金溪回乡创业园”,黄俊华会长一行代表商会多次往返厦门金溪、奔波劳碌,与金溪县委县政府多次协商、沟通,这充分体现了企业家对家乡的拳拳之心、桑梓之情。他希望,商会企业家要以创办“厦门金溪创业园”为平台,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参与家乡发展,为金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金溪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