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县工商联举办全县非公企业管理培训班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4-06-24 | 1199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0日上午,金溪县工商联在金溪县会展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全县非公企业管理培训班。金溪县委副书记周战超主持并讲话。金溪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赖文英出席。金溪县200余名非公经济人士参加了培训。

'

'金溪县委副书记周战超主持讲座

     周战超要求,参训的非公企业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的精髓,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创新破解企业难题和解决企业困难的方法和举措,不断做大做强企业,推动金溪非公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促进金溪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

'王永明为企业家授课

'    培训班上,浙江大学客座教授、高级经济师、浙江上虞南都有色金属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明作了题为“敢问路在何方——民营企业应该如何走出困境”的专题讲座。王永明董事长从“民企的先天不足”,“人生观、价值观、金钱观决定企业的最终成败”,“民企老板必须跨越的坎儿”,“分红权和股份制激励是企业最后的必由之路”,“学习力和创造力是企业发展的永恒动力”,“婚姻美满家庭和睦是家族企业长盛不衰的秘诀”,“结语——你的心胸有多大,你的事业才能做得多大”等七个方面精辟阐述了民营企业陷入发展困境的缘由和如何走出发展困境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路径。

'

'企业管理培训讲座现场


    讲座结束后,企业家纷纷表示,王永明董事长的讲座立意高远、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事例典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通过聆听讲座,对当前非公企业发展面临的困境有了新的认识,对如何结合金溪县域经济发展实际,驾驭复杂多变市场环境管理好企业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和理论,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企业家们也希望金溪县工商联今后要多举办各种企业培训活动,为企业家充电,帮助企业家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面提升金溪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速度、规模、质量和效益贡献力量。(金溪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