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非公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会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4-05-09 | 1146 次浏览 | 分享到:

   

'
'会议现场

    5月6日上午,抚州市非公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指导会在江铃底盘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抚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非公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组组长朱章明出席并作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组副组长吴茶香,市工商联副主席姚光辉,市工商联副主席、江西博雅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新出席会议。

    会上,江铃底盘股份有限公司、博雅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作了典型发言;各县(区)汇报了非公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传达抚州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开展好非公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朱章明要求,全市非公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进一步促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有利于进一步促进非公企业自身的健康发展,有利于进一步夯实党在非公领域的执政基础;要按照规定和要求,切实抓好关键环节工作,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真正取得实效;要加强工作指导,注重搞好统筹结合,精心组织,切合实际安排好活动,并且妥善科学处理好活动开展与企业生产经营的关系,最终通过活动促进企业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博雅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江铃底盘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两企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市工商联部分副主席(副会长)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市市直商会负责人、各县区非公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组组长、非公经济党工委书记共计40余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