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9-10-20 | 1354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18日,抚州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成果、检视存在问题、明确思路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主持会议。市委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毛奇锋、成员何兵兵到会指导。市工商联副主席熊瑞环,市工商联副调研员、秘书长何建彩参加交流会。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加强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工作”、“加强商会党建”、“加强商会组织建设”3个主题,深入企业、商会进行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查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并结合自身工作,找准切入口,形成调研报告。
会上,吴茶香、熊瑞环、何建彩围绕各自调研课题,依次介绍了调研情况,并对所调研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分享交流。
    毛奇锋对市工商联调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市工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准备充分,调研主题贴近工商联工作实际,调查研究过程中,紧扣重点、方向明确、找准找实问题,达到了调研工作的预期目标。希望市工商联进一步把调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找深找实,查摆工作的短板和不足,注重成果转化和运用,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