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抚州商会换届庆典暨“三请三回(双返双创)”恳谈会召开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0-12-01 | 2132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28日,第五届厦门市抚州商会换届庆典暨“三请三回(双返双创)”恳谈会在厦门市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新换届的厦抚商会会长、副会长等出席会议。
    韦萍代表中共抚州市委、抚州市人民政府向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外奋斗打拼的广大抚商致以崇高敬意!
韦萍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抚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探索内陆地区换道超车、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抚州形象和影响力、吸引力不断得到提升,“三请三回(双返双创)”已成为抚州统战品牌。

    韦萍强调,广大在厦抚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做感恩奋进的奋斗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信心谋发展,争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在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以创新闯新路,以创新谋发展,以创新促转型;要履行责任做贡献,争做回馈社会的践行者,彰显新时代抚商义利兼行、大爱无疆的形象和胸怀;要情系桑梓不忘本,争做家乡建设的参与者。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和动员更多在厦抚商投身抚州市“三请三回(双返双创)”活动。恳谈会上,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招商项目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