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领导到南丰调研“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0-12-06 | 2074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3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文强携省工商联宣传调研处一级主任科员刘春春到南丰县就“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南丰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曾彪,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秘书长何建彩,南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寿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江西西啤猴精酿啤酒有限公司、江西桔花香食品有限公司、南丰县工业园区企业家协会(工商联分会),每到一处,李文强都同企业家深入交流,对企业发展现状和商会工作情况边调研边指导。
     下午,调研组到南丰县工商联机关视察,同工商联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李文强就南丰县“五好”工商联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作为,一方面要为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另一方面要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二是要讲政治,要加强对非公经济人士的政治引领;三是要强自身,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商会作用。曾寿兰表示,南丰县工商联将认真对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把握政治,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力促南丰县工商联在“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上实现全面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