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浙江商会第四届五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会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0-12-18 | 2965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16日,抚州市浙江商会第四届五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会在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市政协主席黄晓波出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出席并致辞;副市长谭赣明,市人大一级巡视员余建平,原常务副市长、市慈善总会会长周小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市商务局长胡会华,市税务局长付和平,以及市直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市浙江商会会员等共计300多人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了市浙江商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宣布了新增补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名单,表彰了商会工作“突出贡献单位”、抗击疫情先进单位、“孝满才乡”活动捐资助学爱心企业、优秀会员单位、热爱企业优秀员工并颁奖,并对10名优秀贫困学子进行现场捐助。
     韦萍对市浙江商会商会成功举办四届五次会员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获得表彰的企业家们及商会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就做好商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导功能。希望市浙江商会的各位民营企业家站高望远,胸怀大局,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以实际行动回报时代,回报抚州这个大家园。二是要规范自身建设,积极创建“四好”商会。希望市浙江商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壮大会员队伍,完善法人结构,规范内部治理,建设一支专业化、高素质队伍,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政治引领深入、自身建设过硬、服务作用明显、社会形象良好的标杆商会组织。三是要强化纽带作用,促进两地经贸发展。希望广大在抚浙江籍企业家加强与抚州各级党委政府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努力担当推进抚州与浙江深化经贸合作的特殊使命,持续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实现共赢发展。四是要增强服务本领,心怀感恩回馈社会。广大在抚浙商要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引导商会会员积极参与全市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事业、“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在助力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商会的优势,贡献商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