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抚州商会会长联席会在南昌召开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0-12-23 | 3218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20日上午,第二届全国抚州商会会长联席会在南昌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罗杰,市政府驻南昌办事处主任吴建国,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一级调研员吴剑秋,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二级调研员周达人,市工商联副主席姚光辉,市工商联副调研员、秘书长何建彩,抚州市各县()工商联主席,各外埠抚州商会、市内异地商会、行业商会会长负责人、赣抚商会常务副会长以上核心成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赣抚商会会长林印孙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介绍了近年来商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北京抚州企业商会会长汪洪、广东省江西抚州商会会长熊文辉、东莞市江西抚州商会会长杨先进、厦门市抚州商会会长严永强、黎川县日峰商会会长万源泉、抚州市新生代商会商会秘书长付一山分别介绍了商会工作特色和亮点工作,并就促进在外抚商返乡投资创业等方面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市工商联副主席姚光辉宣布《抚州市外埠商会指导意见(讨论稿)》。
    韦萍指出,遍布全国各地的抚商一年来创业发展成果斐然,展示了新时期抚商敢拼敢闯、勇于开拓的良好形象和骄人风采。希望抚州各商会以这次联席会议为契机,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扩大合作,将各自的力量拧成一股绳,将各自资源织成一张网,推进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她指出,加强商会建设是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需要,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是促“两个健康”的需要;她希望抚州商会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商会工作思想自觉;不断优化服务意识,着力促进会员健康发展、企业高质量发展、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抚州商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