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赴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走访调研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1-18 | 12733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何建彩赴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走访调研。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会长吕红红,党支部书记邓均良,秘书长夏炜华,常务副会长李国兴、刘新根、詹星平,副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陈秋明,软装分会副会长吕友禄参加调研座谈。
    会长吕红红首先对邱江峰书记,何建彩副主席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汇报了商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详细说明了商会接下来的发展计划。并表示,商会必须为会员着想,为会员排忧解难,想会员所想,做会员所需!
    邱江峰了解了商会基本情况后表示,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属于行业商会,同行比较多,竞争比较大,管理比较困难,这就需要商会领导班子成员用心管理,并具有牺牲精神、奉献精神。秘书长职责很重要,对外协调沟通,并把会长的意思传达落实到位。他指出,商会作为非公企业与政府的中间组织,是社会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是实现政府与企业、社会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相互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商会作为企业之间的桥梁,通过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多途径、多渠道搭建交流活动平台,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服务内容,对帮助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依法维护商会会员权益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