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工商联、抚州市赣州商会赴孝桥镇敬老院走访慰问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1-30 | 7688 次浏览 | 分享到: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敬老院老人能够过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率领抚州市赣州商会企业家代表前往临川区孝桥镇敬老院走访慰问。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何建彩,临川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邬丽梅陪同走访。市赣州商会会长杨平秘书长刘小东顾问李传铣、周连生常务副会长罗小琴、谢明华副会长林宝萍、邹来花和商会爱心会员参加活动。
     到达孝桥镇敬老院后,邱江峰边走边看边问,对敬老院宿舍、食堂、厨房等设施场所进行了解,对入“院”老人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亲切询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嘱咐敬老院在特殊时期要做好各项防疫措施,让老人过一个祥和的节日。
      抚州市赣州商会会长杨平表示,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抚州市赣州商会将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并呼吁更多企业家、爱心人士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