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深入黎川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3-18 | 784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1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一行到潭溪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市国资委党工委书记、主任黄有盛,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抚州分公司总经理方新富,市工商联副主席姚光辉,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熊瑞环,黎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民宗局长罗峰,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冯莉陪同走访。
     戴晓文先后走访慰问了潭溪乡三都村困难群众朱荣光、朱应霞、朱金贤,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通过自身努力和政策帮扶,早日改善生活状况,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