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县举行尊崇工作进商会授牌仪式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2-12 | 1204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黎川县举行尊崇工作进商会授牌仪式,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冯莉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上,冯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尊崇工作进商会活动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商会努力成为党和政府的得力助手,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承接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职能,大力宣传党和政府的双拥政策,积极促进政府部门负责、社会组织协调、人民群众参与“三位一体”双拥工作机制的形成,以更高的质量服务于优抚安置对象、服务于军政军民团结大局。
    冯莉希望各拥军优属企业(单位)要不辜负县委重托,积极履行协议规定,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惠优质服务,确保广大退役军人切实得到优待。企业家们要凝聚企业力量,弘扬企业精神,彰显军人荣誉,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有效载体,继续推动拥军优属行动的深入开展。

在参观日峰商会过程中,冯莉希望日峰商会发挥好商会退役军人部的作用,营造爱军拥军的良好氛围,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自豪感。为创业的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宣传、法务咨询、维权指导、创业支持、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等,确保他们活动有场所、诉求有渠道、解困有平台、创业有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