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浙江商会“快乐巾帼、魅力女性”三八妇女节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3-11 | 1958 次浏览 | 分享到:

 有一种爱,不求回报,却一直给予;有一种爱,不善言表,却能遮风挡雨。柳梢绿了,桃花开了,女神节来了;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妇女节”。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增强商会会员凝聚力,丰富“女神们”文化生活,增强“女神们”的幸福感和满足感,让商会女企业家感受到商会的关爱和温暖,抚州市浙江商会于3月8日上午举办了一场以“快乐巾帼、魅力女性”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一起度过一个幸福而有意义的节日。
商会会长李信德,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德勋,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缪佰仕,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蒋宁,常务副会长黄瑞奖,常务副会长陈守意,常务副会长何文华,副会长欧亦雨,秘书长邓思科、周爱华及部分女企业家、会员女家属共计23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第一项,在商会办公室进行“快乐巾帼、魅力女性”主题的座谈会。会长李信德致欢迎词,李会长首先代表商会领导班子向女企业家表示节日问候和祝福,祝“女神们”事业兴旺,貌美如花。祝愿商会女性家属健康幸福,青春永驻。李信德会长指出:当前,经济发展进入了新常态,网络信息迅速发展,创业的"她时代"到来,大批优秀的女企业家在为经济发展贡献着越来越大的巾帼力量。浙江商会感谢在座的女企业家们在商会工作上发挥的调和与促进作用。
    座谈会上,邓思科秘书长向与会的“女神们”简要介绍了商会近几年在创建“全国四好商会”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及商会工作特色,特别是商会党支部在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中得到了全省各级党组织的肯定和赞赏,被列为“三化”建设示范点。大大的增强了“女神们”对商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座谈会结束后,李信德会长、陈德勋书记为参加“三八节”活动的女神们送上鲜花及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