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建设集团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0-12-25 | 1767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21日,全国工商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中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因在抗疫中表现突出,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阳建设集团迅速行动,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先后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抚州市红十字会合计捐款300万元,承建了“抚州附属医院留置病房改造工程”(抚州版‘火神山’),为抚州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和阻断传播源的能力赢得了宝贵时间;随着疫情在全球蔓延,还不忘为非洲人民送去支援,为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亚的斯市市政厅等捐款逾百万。此外,还投资跨界生产口罩,缓解口罩紧缺状况。中阳建设集团在战“疫”中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社会责任是企业第一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中阳建设集团将继续筑牢防线不放松,强化责任担当,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维护员工安全工作紧密结合,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扛起民企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