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县2021年春季“双返双创、三请三回” 座谈会召开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4-06 | 1323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日,广昌县2021年春季“双返双创、三请三回”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许爱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欧阳巧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易忠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邓爱平与30余名返乡创业企业家和返乡创新才子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会上,许爱军简要介绍了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广昌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许爱军说,在过去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发展环境,广昌在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的各位嘉宾、乡贤乡友的支持与帮助。他希望各位乡贤多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在城乡建设、园区管理、招商引资、工业、乡村旅游新等方面提出建议,共同推动家乡发展。今后,广昌将继续围绕白莲、食用菌两大主导产业,着力引进龙头企业,做好配套服务工作,不遗余力地打造良好的亲商、营商环境。